江南无秋意

月遇从云,花遇和风。
这里是江南无秋意
可以叫我阿楠、小秋、江江、木木或者是其他名字都OK
本人比较随和也比较神经大条

理判事判 一

这是对剧里面的扩展,就是我会在里面加一些我自己的理解和想法,把剧中的故事变得更丰满一点,可能会有点ooc


在夜幕的暴雨中,一位柔弱的女孩在无人路过的道路上奔跑,并且已经接近筋疲力尽夹杂着无助和害怕,身后一辆汽车紧紧的跟着她,就好像要将她吞噬一样,她手中播出的求助电话一直显示无人接听,像沉入大海的石头无人呼应,她心里的恐慌不断上升,嘴里开始说着“救救我”,身后的汽车像是没有耐心了,加速拦在她的前面,手里的手机因为害怕掉在了地上,惊慌的她快步往回走,突然被人从背后抓住头发女孩吃痛的叫出声,将女孩往车的方向拖拽,她嘴里喊着“不要”,在女孩的挣扎中,一只鞋被蹭了下来,那人把她带到车的后座对她进行令人愤恨的行为


第二天,警方来到现场进行勘察,“你好,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特别的线索,警方推定是一起qiang j sha 人案,而且目前尚未找到女性的一只鞋”负责记录的警官拿着相机拍下只有一只鞋上的泥土、膝盖上的擦伤、左手指甲上的xue迹和泥土、被标为2号物证带xue的石头以及右手指腹上的泥土,“所以在周边地区搜索是吗?”“对”


回警局后,警员开始编写电子版案件报告

(金佳颖)qiang j案件

1.案件编号  2007年  刑第3252号

2.发生时间  2007年9月12号

3.发生场所  首尔弘恩洞郊区铁路

4.死亡人  金佳颖

5.年龄  15岁

‘被告人 2007.9.12.  20:30’

‘将金佳颖(女,15岁)带到水库杀害后’


最后变成一页页的最终纸质报告呈现在法官的桌子上,有一只微微颤抖的手伸向卷宗,但没有碰到就听见背后有一个女性的声音响起,“卷宗对法官来说跟生命一样,所以要小心弄哦”吓得女孩把手收了回去,女孩紧张的回头看向右后方,女孩回了一句“好的”,拿起手中的布重新开始擦着桌面(这书记官是我自己搜索出来再加上剧中的一些称呼)


推着放满卷宗车的书记官走过来说“你说你是志愿者是吗?上哪个高中啊”女孩回答到“徐真高中”书记官随即又说“剩下的我来做吧”那女孩紧接着说“我来做吧”错愕地看了她一眼,她又解释说“毕竟是过来做志愿服务的,要做就得做好”,那书记官像是理解了一样笑了一下,看了一眼别再胸前的姓名牌“辛苦你了,崔静珠”



崔静珠看着她把打开的卷宗合上,又将卷宗从桌子上拿走,放在刚才书记官推的卷宗车上,眼神一直盯着卷宗没有一刻离开过。书记官对她说“你可以走了”,崔静珠抬头向她笑道“好的”,书记官看向电话响的位置,也冲崔静珠笑笑,“慢走哦”


书记官走到刚才推车出来的地方接电话“你好,这里是刘明熙法官事务所”“是的,好的”。崔静珠看向卷宗,她紧张看向书记官,把卷宗抱在怀里就向门外跑,跑出门后崔静珠回头看了看,也引得走廊的两位与她相向而行的人看她,她最后跑到了卫生间,她推开最后一个隔间锁上门,惊魂未定地关注四周,她看向抱在怀里的卷宗,犹豫的撕下第一张她的眼里似乎含着泪水,把纸张揉成团后,她想扔在垃圾桶,但她又看向了马桶,把纸张撕成碎片丢到马桶里,她正准备撕第二张时,门外忽然响起了敲门声


“你想毁掉卷宗吗?”崔静珠向后踉跄了了一步,惊恐地看向门,手中的卷宗也滑落在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