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南无秋意

月遇从云,花遇和风。
这里是江南无秋意
可以叫我阿楠、小秋、江江、木木或者是其他名字都OK
本人比较随和也比较神经大条

回来了回来了

回来更文了


“嗯,走吧(齐岱泽怎么多少看上去有点不太聪明啊,一点也不像老齐)”蒲熠星看到齐岱泽时不时偷瞄自己,向下压的嘴角开始止不住往上扬


“跟嫂子一起走真的是煎熬,哥!快来救救你弟弟吧!”齐岱泽心里默默祈祷着“也都怪我的姝姝干嘛叫我啊!”在认真工作的齐思钧和沈姝都打了个喷嚏(此处省略齐岱泽的一百个内心故事)


蒲熠星看着这个陷入内心世界的人表示我是真的很无语,余光看到刚开完会的齐思钧,刚想出声叫他结果看见一个腰细腿长的火辣型美女“哼,我倒想看看是我看错了还是真的就那么回事”


从自己内心世界出来的齐岱泽也看见了这一幕,又开始了内心祈祷“哥,这回真要祝你好运了,我知道那个女的很难缠,好运弟弟也帮不了你啊,阿门”齐岱泽顶着自己刚弄乱的头发悄咪咪的溜走了,蒲熠星也没有管他去了哪里


蒲熠星径直走向刚才一直紧盯的门,没有敲门直接推开,就听到有些刺耳的声音传到耳朵里“谁啊,进办公室难道不知道要敲门吗?一点规矩到没有,也不知道人事部是怎么把你招进来的,光拿钱不干活”


蒲熠星也没有回嘴,径直走到沙发前坐下,抬头看向刚才说话的女生“也不知道这位漂亮的女士叫什么名字,我可否有幸认识一下,刚才叨扰改天向你赔罪'


"我是傅堇孟,叫我堇孟就好,看在你是帅哥的份上就勉强原谅你了”傅堇孟淡淡的说道,蒲熠星瞥了一眼齐思钧,也没再说什么


顿时办公室变的十分的寂静连针倒在地上都可听得见“堇孟你先回去吧我们的事情改天再说可以吧?”齐思钧说道


“行吧,改天再说,你这个人真的很不干脆,小帅哥我们改天再见,拜拜”傅堇孟潇洒的离开了办公室,留下了蒲熠星和齐思钧面面相觑


蒲熠星先开口到“好久不见啊,齐总,最近过得可还好?”


“阿蒲,我们之间没有必要这么生分吧,我这不也是为了我们好嘛,别生气了好不好”齐思钧自知理亏的说道


“别说这些,你先解释一下刚才这是一个什么情况,老老实实的说,你要是不说我就去问齐岱泽,保证一问一个准,说不定还会听到更精彩的”蒲熠星笑里藏刀的说道“你说是不是啊,齐思钧,齐总”


齐思钧心里咯噔一下“完了,沙发在向我招手,都怪傅堇孟今天来找我”如果傅堇孟知道了会说“你这个小人!明明是你叫我今天来找你的,还冤枉我,信不信我用针扎你!”


“内个阿蒲啊,我说完了你可别生气”齐思钧理亏的说道


“你说吧我听着呢”齐思钧听到蒲熠星的语气感觉自己要被打进了冷宫,又偷偷骂了一句傅堇孟,刚到自己公司的傅堇孟打了个喷嚏“肯定是齐思钧这人在背后,切,我能不知道蒲熠星是谁,终于有人可以替我骂骂他了,心情真舒畅啊”


“蒲熠星,姐支持你!!姐绝对不是你的情敌,放心,我不喜欢齐思钧,但是我喜欢给他添堵哈哈哈哈哈哈”来自傅堇孟的支持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